close

在中正機場等待飛機起飛前,終於有時間静下來


禮拜ㄧ早上查完觀察區的留觀病患後,偷空去監理所辦國際駕照

回來急診就一直在趕急診醫學書籍的內容

趕到了晚上六點終於告了一段落,快速地把該做的事情完成

跟學弟說聲掰掰後,就拿著背包匆忙地趕回寢室整理行李

整理行李時赫然發現,原本今天準備要換的美金

竟然忙到忘記換,去~~~只好被機場貴貴的費率欺負了

而我媽跟弟弟怕我趕不上飛機,特別從家裡搭捷運來我這

開車帶我去桃園,幸虧如此,不然真趕不及


趕來敢趕去的我,入海關時竟然忘了帶腳架

還是我親愛的娘打電話告訴我,我才發現

雖然最後是我想辦法讓海關同意我出去拿

不過我被我娘親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送腳架進來的決心感動到了

有這樣的娘親實在太幸福了  


當ㄧ切事情辦妥,只剩等待後

接下來在候機室的時間

是近兩個禮拜以來唯一靜下來的時刻

 

回頭想想,這兩個禮拜被所有事情佔滿

上課、上班、陪女朋友、趕急診書籍....加上ㄧ堆瑣事

沒有什麼時間是靜下來沒有事情幹的時候

我曾經跟學弟急診熊講說我覺得怪怪的

照理說快離開榮總,應該會有些感傷、失落或其餘的情緒

但我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怪怪的

到現在我終於發現,因為生活安排得太忙碌

忙碌到沒有時間停下來想一些事情、體會些什麼

甚至出國當天都還在上班

下班前最後一小時怕來不及趕飛機,還請學弟幫忙cover

而禮拜ㄧ這班,就是我再榮總的最後一班

匆忙地結束,飛快的趕回寢室整理行李、再殺到機場

當然沒有時間體會些什麼


不曉得過去生命中,有幾次像這樣重要的時刻,被匆忙地帶過

又有多少次,為了不想體會什麼,故意讓自己變得忙碌?

 

在榮總受訓的五年內,有太多的點點滴滴

很深刻、很深刻

很多事、有些人,ㄧ輩子,不會忘

很感恩所有出現在我生命的人事物

沒有這些,我就不是現在的我

如果有機會,我想給這些一個深而且溫暖的擁抱


該上機了,所有往事,點滴在心

隨著時間發酵為甘醇的佳釀      珍藏


半夢半醒間       微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