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在走Vernal & Neveda fall trail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右腳膝蓋某條筋抽痛了一下

起初一下子就好了,我也沒特別注意,只是心裡覺得怪怪的

想不到越走越不對勁,遇到下坡的時候就會疼痛

靠~~~不會是肌腱發炎了吧,難道是這幾天過度?!

可早上還沒有感覺,昨天也只有肌肉痠痛而已!

想說都來了,那就走吧,反正這一路都上坡,感覺還好

只是當我爬到Vernal fall的頂端,繼續往Neveda fall前進時

膝蓋周圍的肌肉與肌腱越來越不舒服,有時是疼痛

需要我常常變換出力位置才可以

終於,看到Neveda fall後,我放棄繼續往頂端爬,決定回程

因為我開始擔心走不回去,而且又開始下雪了



好不容易回到curry village後,心情越來越悶

接下來還有兩天的行程,現在不能夠爬,那不就白搭?


吃完飯就抱著電腦往超豪華旅館Ahwahnee去

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後,大廳後面突然傳來悠揚的琴音

我起身想看看是誰在彈

不過練習處還都圍起來不讓人參觀,應該是怕被打擾

聽著聽著,覺得悶悶的心情稍微好些

看來不管是老天還是道

都希望我不要再這樣一直挑戰各個trail來當作了解優勝美地這地方

應該好好慢下腳步,把心放慢,別一直追尋

或許我像是不斷在追尋的東西,就近在身邊而已

ㄧ草ㄧ世界,ㄧ花一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