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早準六點二十分被冷醒,然後蜷曲著身體顫抖,產生熱量

已經習慣這樣狀況的我,依然沉沉睡去

直到外面美國青年聚集在一起的吵雜聲音提醒我

現在已經七點二十分了

清洗完畢,回到了昨天吃晚飯的 Yosemite lodge吃早餐

為什麼又跑回來呢?因為我很想喝這裡的大麥粥

美式早餐吃膩了,想換些清淡的口味



















悠閒地吃完早餐,我告訴我自己夠了,該休息了

於是背著電腦往Anhwanee hotel 跑

就在這個庭院上起網來,後來因為太陽太大才跑到室內



















整個 Yosemite national park上網都要錢,只有這裡不用

幸好我在台灣有事先做功課~~~哈哈~~

就在這邊耗了三個小時都在上網,看著外面的太陽

心裡又覺得不去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再說上網也累了

於是就找了個看起來比較不累的行程 Mirror lake走
















於是搭著免費公車第17站



















這是路口的解說牌子,照一下紀念,也是有看沒懂

路口就是一片涼爽的林蔭小道,剛好遮住炎熱的太陽



















不一會兒,Tenaya creek就會伴隨在路旁



















走一下子就會到達第一個小湖泊



















跟昨天相比,真是條容易親近的步道

不曉得是否為枯水期,並沒有期待的美麗倒影





























沒停留多久又繼續往前走,路程中有些地方可以戲水



















再往前走,有一片休憩區,許多人呆在這邊悠閒地休息



















又繼續前行,漸漸地身旁的遊客越來越少

我才比較能夠融入四週的靜謐感

大約走到一半多的路程,終於讓我看到了比較漂亮的倒影




























過了Mirror lake後不久,雖然仍沿著Teneya creek行走

但高大的林木多了起來



















同樣的道路一直走其實有點煩

不過那種想要設了一個目標半途而廢的感覺不好

而且這條步道又很簡單,就繼續往前走到折返點的橋



















過了這座橋跨過Tenaya creek後,會走溪流的另外一邊回程

不過橋的另外一邊已經封起來了

據遊客中心的人員表示那邊靠山,最近常有落石,還有遊客受傷

乾脆就封起來不讓人走,於是我就循原路回程

回程時竟然慢慢下起雨來,一開始還是毛毛細雨,後來越下越大

也讓我開始在這林間奔跑起來,在這種地方身體全濕可是超冷的

這一跑,確實速度快很多,而且回到出口的時候剛好趕到公車

但這一跑,也讓我錯失了明天爬上Nevada fall的機會

此時的我還不曉得,正慶幸自己運氣不錯呢~~


晚上吃完晚飯,到yosemite lodge的超市逛逛

買了些好吃的火腿,就帶著小筆電到Anhwanee上網去


當晚,優勝美地山谷下著斷斷續續的雨

很幸運的,大廳圍起了一角,租給某個音樂家練琴

就在溫暖的爐火、悠揚的琴聲、清晰凜冽的雨聲

還有好吃的火腿所包圍,度過愜意的一晚

延伸閱讀:

1. 自虐狂

2. 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