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成的肉乾,是無意間發現的


通常我選擇東西好不好吃,用的是氣質判定法

當我覺得這個有好吃的氣勢,我就會想要吃吃看

一定會有失敗的時候,不過目前的成果還令我滿意


有天晚上,我跟朋友在散步

突然發現有一間小小的、充滿著肉製品的店

散發著"好吃的氣勢",於是就走了進去

看著裡面琳瑯滿目的商品,正不知選什麼才好時

斜眼看見旁邊的大鋁盆裡面裝滿了肉乾,就跟老闆要來試吃

老闆一邊夾一塊肉乾給我,一邊跟我推銷多好吃多好吃

那肉乾一拿到手上,就跟一般市售肉乾不一樣

比較香,比較厚,比較~~~油~~~~

咬下一口,甜嫩多汁,厚實的口感,充盈齒頰

原本覺得可能會太油,想不到跟口水混雜在一起後

意外地能夠把豬肉的香味襯托出來,越咬越有勁兒

沒有吃ㄧ堆色素的感覺

很有深度的味道,當下就敗了一斤回家

ㄜ~~~ 360元,有點小貴,不過值得


後來有一次來買的時候,剛好看到老闆在烤

噢~~~超香的,肉還沒到嘴巴,口水胃液就全出來了


大概跟老闆聊一下,原來已經在這個地方賣了60年以上

事先用特別的醬料醃製過,所以比較香

沒有加色素,所以不會像一般市售肉乾一樣,紅通通的

肉都是選用里肌肉,所以口感較好

厚~~~難怪我會在這邊敗這麼多錢,原來如此~~~~

推薦啦~~~~~



















這男的不是老闆喔!



















全部都是現烤的喔,可以跟老闆要求不要烤焦的。

地點:台北市林森北路492號
電話:02-2511-2997
時間:AM 8:00 - 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