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夜裡在網路上閒逛,突然間看到關於蝦子運送的介紹

因為嗜食蝦子,就點了連結看一下

接下來的閱讀,讓我開了眼界,也覺得台灣真的持續的有很多人在找尋不一樣的路

雖然經濟上已經沒辦法跟大陸比較,但是可以著眼於其他的部份

沒必要持續的妄自菲薄,應該重新尋找自我的價值

而最近的電視節目也常常著墨在這些方面,希望這真的能夠成為一種潮流


我看到的介紹,是商業周刊上面的文章,關於蝦子的介紹

看完不禁讓我懷疑,平常我在菜市場看到好吃彈牙的養殖蝦,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關於蝦子的介紹,就不多說了,請點以下的官方連結

裡面自然有不少關於蝦子的說明,還有商業周刊的全文

吉品無毒蝦


寫這篇文章,當然不是要講這些東西,自然是試食蝦子的心得嘍~~~

出於興趣,我就填寫了傳真訂購的單子購買

喔喔~~~還真的不便宜,有點小貴~~~~

因為訂購的時間是禮拜三,想說看能不能夠這禮拜拿到

就打訂購單上面的電話,是個女老闆接的,說話親切,並表達應該禮拜五或禮拜六可以收到

喔喔喔~~~真好~~~

禮拜六早上,蝦子果然送到我家了~~~真有效率

吉品的包裝相當精美,一層一層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蝦子的冷凍方式,是一隻ㄧ隻冷凍,不是一整坨蝦子凍在一塊,這樣拿取相當方便

外表包裝



















打開包裝後,裡面又有兩個小包裝




















小包裝打開後,裡面一隻隻冷凍的蝦子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到底味道吃起來怎麼樣呢?

根據實地測試的結果

蝦子吃起來果然沒有奇怪的腥味,讓人頂放心的

一般冷凍蝦子,味道會吃起來比較差一點,甜味會流失

吉品的蝦子一口咬下去,那種活蝦才有的甜味馬上在嘴裡化開,完全沒有讓人感覺到新鮮有所流失

我想應該是要求急速冷凍的關係才能夠達到這樣的水準

唯一的缺點,也是冷凍蝦子沒辦法避免的缺點,就是活跳蝦特有的彈牙感少了些

不過瑕不掩瑜~~這樣已經很棒了~~

不過因為價格的關係,我想~~~~我只會偶而想到買來吃ㄧ下

以後有機會再加入會員吧


訂購蝦子的過程中有個題外話

我在訂購的時候,已經有劃撥錢,但貨運的小弟仍然跟我媽媽收錢

經過溝通後,女老闆覺得可能是貨運在聯絡方面出了些問題

之後因為人在北部附近,親自開車把錢退過來

這點需要小小嘉獎一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