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46年成立的美觀園,一直是西門町有所謂"好吃的氣勢"的餐廳

每次快到用餐時間,外面排滿滿的都是人

店裡面的成員還有點菜,給人一種有秩序的感覺

我爸爸第一次帶我去這家店吃,是為了懷舊

我第二次來吃,是想說帶著朋友試試看

想不到,從第一道菜上來,就是後悔的開始

壽司跟"小巷亭"一樣,都不是什麼令人期待的味道

跟鶯歌壽司阿婆差不多吧~~~

這點反倒是之前介紹"的松竹梅壽司"比較棒

好吧~~~那就看其他的菜

接下來是烤鮭魚下巴

唉~~~沒什麼油脂,沒什麼鹹味,甚至連鮭魚的香味都沒有

不但烤的功夫差,連魚的品質都沒什麼講究,甚連旁邊的胡椒鹽都是廉價品

再來的鮭魚炒飯,恩,有一般水準,還附味增湯,有貼心到

再來是烤柳葉魚,這也是我最愛之ㄧ,恩,還不錯

雖然香味差強人意,但紮實的口感,完整的魚身,水準還算有

最後的生魚片,嗯嗯,如果考慮到價錢,這大概還算值得的一道

當我吃飽出來後,兩間店的隔壁有一家"大車輪迴轉壽司"

天啊~~~~看到當場那個氣勢~~~我頓時後悔了
為什麼我要在美觀園把肚子填飽,我應該來吃這家的~~~~阿阿阿~~~~

結果加深了來美觀園吃的後悔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以生魚片的新鮮度還有價錢來比較

這家是蠻值得的

而這次沒有點到的握壽司,我看看隔壁桌點的

嗯嗯,飯很多,看起來很大~~~~不過應該不怎樣吧~~~

基本上握壽司不是拿來吃飽的,飯多就搶了魚的丰采

我想也差不多吧~~~~點不點應該沒差


所以基本上,這家雖然號稱超級老店,人氣也是滿滿的,但不過是一般的水準罷了

我搞不懂為什麼還這麼多人排隊,難道是有什麼好吃的菜我還沒吃到?

就算有,除非有令人心動的菜色,我是再也不會主動進來了



雖然我覺得不怎樣,不過吃是很主觀的東西

我還是附上地點

美觀園:臺北市市峨嵋街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