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行第一個發現好吃的東西就是這家談天樓

門面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那個包湯圓的氣勢~~~

散發出一種如果你沒有過來吃會後悔的感覺

所以我就找了一個沒有值班的時間去吃





































進了門,看了牆上的菜單,心想我可能只有進來一次的機會

乾脆一次把所有口味都吃過

就問老闆有沒有綜合湯圓

老闆看著我說好笑的說:沒有,我們這邊只有芝麻湯圓喔

差別只在於湯的不一樣.....so...

原來剛剛根本沒有仔細看菜單

看著在旁邊排隊的芝麻湯圓~~~~

我猶豫了一下,就叫了角麥湯圓

老闆問我:要冰的?要熱的?

啥?包餡兒的湯圓有冰的?

那當然來個冰的嚐鮮!

看著老闆先銼冰,加上湯圓,在淋上我超級愛吃的濃濃的煉乳

當場就被打敗了



















咬一口湯圓

哇靠,超讚的,超Q的皮,冰冰的,裡面微溫的餡兒流出來

一種吃到會發出微笑的幸福口感



















讓我把相當於一又四分之一碗飯的熱量的五顆湯圓全部吃下去

爽~~~~~~

吃完後,跑出來跟老闆講說好吃~~~~

還說下次要來吃不同口味的~~~

老闆也很自豪的說

他們這兒的口味,就是棒,全部都是純糯米做的

多少人在這裡留下回味兒~~~~

歡迎再來~~~~

臨走前,拍了一張老闆的親戚們全部在包湯圓的照片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復興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