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手機打了個電話

網路人氣商品豆穌朋泡芙

就快樂的在我的桌上排排站啦~~~
(不用像黑師傅、三郎餐包、連得堂手工煎餅一樣等這麼久)



















包裝看起來跟之前網路上的相片不一樣

應該是太賺錢了,就可以有多餘的心力改良之前的不便


打開盒子後

就發現精緻的包裝包裹著一顆顆急於冒出頭的小泡芙

好像在對我說:「選我...選我」
(呵呵~~~站長最近壓力大,開始有幻視幻聽)




































有了小包裝,攜帶起來就方便多了

上面特別著明了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人工香料的特色



















另外一面貼心的標示一顆泡芙的熱量~~~



















哇哈哈~~~以為這樣就會讓我打退堂鼓嗎?

我只會覺得一個只有105大卡~~~還可以吃兩個~~~


打開包裝後~~主角現身啦~~上面有個灌漿的地方

看起來好可口的感覺



















包裝上面建議冷藏或是冷凍

嘗試之後,冷藏才能夠吃到泡芙的好滋味

冷凍的話,內陷會硬了些

如果在室溫下放太久

泡芙的皮會過軟,吃起來沒感覺

剛從冷藏的地方拿出來吃

泡芙的皮不會太軟,有點像是波羅麵包的表面

嚐起來會有特別的口感

如果只有這樣,那就稱不上好吃啦

另外一個重點是冷藏過後的內陷不會太硬

濃濃的奶香或巧克力味,配合一點冰涼的感覺

咬一口下去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小心兩個就下肚了~~~


由於小泡芙包裝比較大

寢室的小冰箱放不下

只好把其餘的盒子拆掉~~~全部塞到冰箱裡面

冰箱全部被小泡芙佔領了~~~~

真傷腦筋~~














當我把泡芙消化掉的時候

下一個就是北海道千層蛋糕啦~~

豆穌朋泡芙電話:(02)2910-9475
訂購時間:AM9:00 ~ PM6:00
備註:其實還有販賣一些小西點,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