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家有名的蛋捲,是去年八月一個好朋友的介紹

厚實的口感與香濃的味道令我印象深刻

最近一直在購買網路上著名的團購食品來品嘗

又想到去年的美味還有一些記憶

於是又訂了蛋捲來品嘗,品嘗美味與一段回憶


一年後的現在想想

奇怪,嘉義對於中國的學生像是後花園一樣

福義軒又在火車站旁邊,我怎地從來不曉得?

蛋捲的口味有四種,咖啡、芝麻、機能蛋、抹茶

之前吃的咖啡有點點苦的感覺

抹茶口味我不太有興趣想要品嘗

這次我只買了機能蛋還有芝麻

蛋捲的外觀















現場購買跟網路訂購的包裝會有點不一樣

因為這蛋捲很容易因為碰撞而碎掉

所以網路直接訂購會有硬盒子裝

而現場排隊購買就是我這種只有拉鍊袋的包裝

打開包裝之後,機能蛋素蛋捲實在是香

濃濃的蛋香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的味道


排排隊


























很厚實的切面



















這就是所謂的真材實料

這蛋捲如果不節制一些,會不在不知不覺間吃掉一整包


福義軒其餘的產品也是不錯,之前也有提過好吃的胚芽餅

這個胚芽餅現在已經可以在很多有機賣場找到

至於蛋捲,還是得從網路或現場排隊才有辦法購買

福義軒公司網頁http://shop1210.hiwinner.hinet.net/ec99/style19/default.asp





最近不太有空~~心得都比較隨便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