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內憂外患,常常想要找點事情來減輕這種不舒坦的悶

花錢買新東西就不小心成了其中一個方法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岡山葡萄的介紹文

整個版面的讚美之詞,再配合誘人的圖文介紹

於是我就心動了,搜尋一下

找到yahoo上面好像評價還不錯的全威水果行

就這樣不管價錢多少,直接買了下去~~


托網路與宅即便的便利

隔天我就收到一整箱沉重的岡山葡萄

當我拿刀片把封膠與盒子打開後

映入眼前的葡萄不禁讓我搖頭讚嘆

果然像介紹文講的一樣大顆,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葡萄可以長這麼大

色澤是這麼的均勻,上面還有一層白霜



















看著這七串葡萄我愣了大概十秒鐘之後

才想到應該拿起相機紀錄紀錄,下次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買了

一串葡萄的特寫




























如果只有這樣,沒有比例尺,好像看不太出到底這葡萄有多大

我們就拿50元硬幣來比較一下吧,竟然比50元硬幣大,真可怕



















當然嘍,葡萄買來可不是拿來讚嘆的~~~

泡了泡鹽水後,就拔了一顆起來吃

驚嘆號從咬下去的第一口就開始了

這麼大顆的葡萄照理說應該是有子的

不過這岡山葡萄沒有子

所以可以快樂地品嘗不用吐葡萄子

這些葡萄應該都是仔細挑選過

每顆都很飽滿結實,果肉沒有軟爛的地方

顏色也很有晶瑩剔透的感覺



















如果沒有配合葡萄皮一起吃

甜度會恰到好處地直到心坎

如果跟葡萄皮合吃

剛入口時並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咀嚼幾口後,還是會有一絲絲的澀味

不過甜度上竟然還可以稍微提升

使得兩三顆葡萄吃完後,會有一點甜膩感

這時再配合些鹹口味的小點心沖淡這甜膩的感覺

一下子吃完半串葡萄絕對沒什麼問題

雖然這些葡萄貴到爆,但這樣的感覺,相當值得品嘗一次

全威水果行在yahooa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