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地區我只知道兩家德國料理

一家是德行西路上的溫德,那邊的麵包超級好吃

另外一家是年齡比較久,在克強路上面的富利德利

溫德吃過好幾次,對於那邊的麵包戀戀不忘

至於富利德利之前老是聽朋友在提,但我還沒有實際吃過

今天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想試試看,就連絡其他總醫師

運氣不錯,全部有空,那好,就殺過去吧~~~~


熟悉的外表,因為每次去買"此燈亮有餅"的蔥油餅總會經過這邊



















店門外面,有一個精緻的角落

假若能夠忽略旁邊喧嘯而過的車聲,那麼是個溫馨的感覺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溫暖的木造櫃檯還有桌椅

旁邊的冷凍櫃放著一些肉類食品

雖然沒有真正到過德國,不過這樣的內裝會令人有這就是德國的錯覺



















剛好我們有四個人,於是就點了只到10/31號的3至4人食用的套餐

前菜莎拉,一點杏仁脆片點綴在上面

除了美觀,還調和了一點食入生菜的生冷口感

不會有冷到胃的感覺~~~



















沒什麼特色的麵包,這點溫德就真的勝出太多



















冷肉,原來冷肉就是火腿


















擺在前面的應該是臘腸之類的東西,口味特別,不過並不想吃第二次

鐺鐺鐺,主角上場



















我印象裡面的德國香腸都是乾乾的,肉也不好吃

沒辦法,被台灣香腸寵壞了

總覺得就是要那種包裹豪氣豬肉,在炭火上滴出肉油那種才好吃

不過這家香腸吃起來,並沒有那種乾澀口感

竟然也有肉汁滴出來~~~讓我多吃了一些~~~

主角之一的豬腳




























中規中矩,還算不錯,烤的香脆的豬皮,略帶鹹味的肉

只是在骨頭旁邊的肉比較難咬一些

這是飯後甜點


















最好吃其實是中間不起眼的巧克力蛋糕,濃郁不甜膩,不過我忘了名字

就為了這個東西,我下次會進來這家專門買這個~~

這次品嘗的經驗還不錯,聽說這家的雞肉也弄得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

以下是北榮三位總醫師合影


















大家感情都不錯,這次筆試,竟然大家的分數相差也不過五分左右

真巧~~~恭喜大家一起過關   ^_^

富利德利歐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