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懶很久,沒寫什麼新的心得,累積的相片也好久沒整理了

大概是我需要一些push吧~~~~  :P

石牌地區有很多好吃的,我的活動範圍在這附近

但反而沒有介紹這附近的地方

所以會開始加強這附近的比例   ^_^



牛肉麵的肉、麵跟湯都是主角~~~三者缺一不可

好吃的牛肉麵很多,不過好吃的牛肉麵大多很貴

石牌夜市裡面倒是有一間好吃卻又不會很貴的牛肉麵 - 美鮮牛肉麵
















































每到吃飯時間,總可以看到裡面坐滿了人

外面也有不少人在排隊

每次我到這邊來必點的組合餐只有兩樣

一樣是牛肉麵,一樣是豆腐煎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個圖片參考~~



















這碗牛肉麵的賣點,對我來說有兩樣

一樣是麵

我喜歡的麵是有嚼勁兒,有Q度的麵

我不喜歡那種機器統一規格做出來,沒有活力的麵

這家的麵,跟我另外一家喜歡的麵店一樣,都是手工麵,特別有口感

牛肉麵的另外一個主角,牛肉

這家的牛肉也是令人稱道的地方

帶筋牛肉有煮的嫩而不爛,順口之極

至於湯頭

可以看到外面的大鍋裡漂浮著好幾顆洋蔥、番茄還有中藥包

也是濃郁之極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油了些

所以我不會全部喝完,只會品嘗幾口~~~

但如果把湯跟牛肉配合在一起

這種口感就完全不一樣了,兩者配合在一起

那原先的油膩消失,會把牛肉的口感在往上推一層

小碗只賣70元,在這個價位裡面要找到這樣的牛肉麵,不太容易

另外我在這邊常點的還有另外一樣豆腐煎




















外面煎的微韌,裡面維持豆腐的軟嫩

這兩樣組合餐,百吃不厭~~~

美鮮牛肉麵
石牌夜市:裕民一路走到底,7-11旁邊
時間: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