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家其實是個巧合

有一天晚上在等朋友辦事的空檔,覺得很無聊,就在附近到處逛逛

逛到雨農國小附近時,就發現了這麼一間店

主打法國來的泡芙,泡芙剛好是我的最愛

反正閑來無事,就走進去晃晃

 

 

 

 

 

 

 

 

 

 


裡面是一間溫馨的小店面

 

 

 

 

 

 

 

 

 

 


溫馨的感覺跟老闆娘給人的感覺一樣



那時,最吸引我的不是蛋糕櫃各式各樣的泡芙

而是放在櫃檯上面很大一片不知名的東西

老闆娘正用刀子慢慢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家除了外面招牌有賣的泡芙之外

也兼賣手工巧克力與牛軋糖

不過並沒有放在型錄裡面,而是另外熟客跟老闆娘訂購才有,有多的話就賣給其餘的客人

現在就是再把大塊的牛軋糖切成小塊的

說著說著,老闆娘就拿起一小塊讓我試吃看看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啦,除了泡芙,牛軋糖也是我的最愛

當天晚上的感覺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忘

香濃的奶香混合著杏仁撲鼻而來

軟硬適中的嚼勁兒讓人不得不多咬幾口

於是,我就迷上了這裡的牛軋糖,成了忠實客戶之一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去店裡面晃晃,看有沒有多的牛軋糖

而逢年過節的時候老闆也會應景多做一些給老客戶送禮用



 

 

 

 

 

 

 

 

 

 


杏仁口味,顆粒超大的

 

 

 

 

 

 

 

 

 

 


花生口味,顆粒很多

 

 

 

 

 

 

 

 

 

 


抹茶杏仁口味,在我家風評最好,但我還是最喜歡花生的

 

 

 

 

 

 

 

 

 


至於這家主打的泡芙呢,因為不符合我的口味,就帶過不提啦

BY THE WAY:這家的巧克力也很好吃喔~~~~至於像片沒有拍~下次有機會再補吧

香甜主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38號1樓
電話:
(02) 28386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