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涼麵是我最喜愛的涼麵

氣味十足卻又涼爽的醬汁,配合蒜末與小黃瓜,最令我回味無窮

路上小吃店賣的涼麵清爽是清爽,但醬汁總少了點味道

知名涼麵的醬汁是香濃,但就少了點涼爽

在炎炎夏日吃起來不是那麼舒暢

就只有高家涼麵直得我一吃再吃,並且推薦給別人


去年有一小段時間沒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搬到隔壁

換了新地方,營業時間也延長了

之前賣到下午結束就不賣了,現在晚飯時間也有

這是新地點的外觀




























相較之前方正的店面,現在外觀較窄,不過縱深較深



















料理台一樣沒有變,老闆娘也一樣親切

每到用餐時間,這裡就變成戰場

老闆與老闆娘不斷的煮麵,不斷的包涼麵,完全不間斷



















掛在牆上的價目表



















有很多選擇,不過我喜歡的還是只有涼麵

走進店門,跟老闆點菜時講聲:小涼不加辣、大涼加味增之類的術語

來區別要小碗或大碗的涼麵,要不要加辣,要不要湯

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熟客

我來這邊吃東西,除了涼麵外,有時會多點個油豆腐





































這裏使用的醬油也不會像一些小吃攤般地死鹹

距離上ㄧ篇文章已經兩年多了,這兩年來網誌增加了不少文章

但我就是還沒有吃過這家的粳麵~~~也沒辦法介紹啦

不過涼麵能夠做的好,粳麵也ㄧ定好

更何況,這老闆做什麼都好吃,包括最早的蘿蔔絲餅


五月的季節,夏日到來,高家涼麵,我來啦~~~





延伸閱讀:

 1.
清爽實在的高家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