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買網路著名的團購聖品

前鎮子有買個超好吃的向陽房地瓜燒,不過相片忘記照就吃完了

接下來都懶懶地提不起什麼勁兒

另外ㄧ方面也是因為搬家後電腦不知怎麼搞的都壞了

更換成新配備又花了好久時間了解與選購

網站也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



上個禮拜在網路瀏覽的時候,發現一款西班牙蜂巢蛋糕

看完上面的說明就讓我起了個買的衝動


下訂單的隔天蛋糕就出現在我家了

相當有質感的包裝,不愧是理想大地的出品



















提供的紙盒與袋子作工紮實,光拿到就可以感覺用心

打開後裡面墊在蛋糕上的墊子也是這樣,還有浮水印



















旁邊的說明,就是打動我心的文字

內容大致是採用天然蜂蜜,以西班牙蒸氣烘培法製造,口感香甜濃郁


噹噹!今天的主角現身,乍看之下賣相不佳,中間還黑黑的

不過事情絕對沒有這麼單純



















我迫不及待地切下一塊來吃



















從切面可以發現上下兩面結構不太相同,外觀看起來像黑糖糕

拿起切好的蛋糕時心裡打了個驚嘆號,底部似乎有過油的感覺

看來熱量不少

把蛋糕稍微拿近嘴巴,鼻子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蜂蜜香味

一口咬下時,牙齒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上下兩種不同的口感

上面鬆軟類似蛋糕,下層則像涼糕的口感

整個滑順入口,果然如說明一般地香甜濃郁~~~

馬上又切了第二塊來吃,一會兒三分之一個蛋糕就被我吃完了  :P


如果把蛋糕從另外ㄧ個切面切開,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叫蜂巢蛋糕




















吃完這蛋糕後覺得不愧是理想大地的招牌蛋糕

不過下次訂購之前可能會多考慮一下,因為底部有點油

對已經有ㄧ圈游泳圈的我實在不是件好事啊~~~


西班牙蜂巢蛋糕官方訂購網站https://www.ezhotel.com.tw/plcresort/index.php?set=31&product_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