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味屋一直是天母著名的在地日式美食

老闆本身就是地道的日本人,於是整間店面呈現自然的日式風格

牆上與黑板上總書寫著琳瑯滿目的菜單

初來乍到還真不知點些什麼才好

夜晚的七味,總是人生鼎沸,飄邈著五味人生

過去的七味屋我來不及留下影像

翻新的七味屋總來得及,於是在某天約著陳教授一同造訪




















也只有在這種日正當頭的炎熱天氣,才能在名店裡享受清靜
(當然,夜裡也別有迷人風情,只是人多排隊很煩)


門口的黑板寫著今日菜單



















改裝後的內觀,呈現著時尚居酒屋的風格





































選了個角落坐下,開始今日的品嘗

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


















刀工對於生魚片的美味,具有加分作用

首先讓我有真實體驗的,就是這裡的生魚片

清清楚楚明白地在嘴裡呈現這樣的滋味與用心


接下來是炸豬排,賣相還不錯,沒有那種噁心的油膩感



















酥脆的外衣配合帶汁的後嫩豬排,雖非絕品

但值得把容量不大的胃,清出一個空間來容納


再來是每到日式料理必點的玉子燒



















上來的時候是溫熱,口感濕軟又不失該有的輕微彈性 

雖然比不上心目中京都錦市場絕品 ─ 三木雞卵

但也是很棒的啦~~~~


此時,鹽燒鯖魚也上來了



















燒烤的恰到好處,輕微的鹽與魚油混合,把鮮味提升

不過以 C/P 值來論的話,我比較愛鮮‧桐島的鯖魚


這是綜合握壽司



















整個擺盤與調色我說不上來有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但就是很有質感地賞心悅目,味美也不在話下


至於這盤我忘了是啥東西,味道自然也就普普




















最後以中規中矩的雞串來結尾



















一整個心靈與身體的飽足

不過有點賠上了荷包


七味屋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電話:2874-2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