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怎麼了,就是想要回家

十點多就收收東西騎車回家

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心情為了最近的事情煩了起來

剛好螢光筆水又用完了,決定出去7-11買,順便散散心

於是穿好衣服下樓去

到了樓下突然聽到門口的鎖傳來很大的聲音 (管理員還睡的真熟)

看到兩個人的影子站在門外

第一個反應就是小偷闖空門

當下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竟然就這麼走上前去

用很突然很用力很快速的方式把門打開 (約一個人大小)

雙眼直視正在開鎖的人,低沉喝道「你再幹麻!」

大概做賊的心都是虛的,又被我這樣盛氣凌人的態度嚇到

趕忙雙手往後藏,應該是想把工具藏起來,薇薇諾諾的說沒帶鑰匙想打開門

兩人都比我高,大約180,身形也都比我壯

當時我雖然腦袋一片空白,但也知道不是這樣

又喝道「你們哪樓的?」

另外一個站旁邊的高個子,渾身酒味

就說鑰匙在車上,就拉著另外一個往外走,準備離開

我仍一臉無懼的瞪著他們兩個離去

或許走了幾步路,腦袋清醒了

大概也想到我只有一個人,比他們矮,又看起來比他們小

門都已經開了,為什麼不直接暴力闖進來?

撬門的那個人轉頭過來準備開罵

我就直接用力把門關起來~~~


幾分鐘後,我腦袋也清楚點了

開始想說那我想要買的螢光筆怎麼辦

搞不好這兩個人還在外面等機會ㄌㄟ

我又在門內站了大概五分鐘~~~

又看到一對情侶走過去,這男的看起來也蠻壯的

看看附近也沒有這兩人的身影,就決定還是去買了


這時候也沒有多想些什麼,熱血上湧的時候,腦袋都是空白的

當我回來想要拿鑰匙開門時,才發現鎖真的已經被撬壞了

靠~~~

回到家裡,坐在書桌前想一想,覺得還是應該報警處理一下比較好

或許還在附近的里遊蕩

搞不好晚上執勤的時候還會發現~~~~


跟警察講完後~~

心裡想想,這還真是~~~感謝老天~~~

做賊心虛

所以反應沒快到門突然被打開又被喝問時,可以直接闖門

竟然悻悻然的離開~~~

沒有接下來的暴力流血事件~~~

不禁想要拜一下家裡的神明,感謝保佑~~~


事後想想

不曉得為什麼我今晚會不想呆宿舍

不曉得為什麼螢光筆剛好那時用完

為什麼剛好為了一些事情心煩

為什麼我是牡羊座容易衝動的個性

為什麼大學的時候受了多年的武術訓練

過去與現在的總總

讓我遇到了今晚的狀況,有了這樣的應對

所有現在的種種,又會影響我以後的應對

冥冥中自有定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