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第一次在建國花市看到這植物,我就喜歡上了它

無奈之前培養植物的地方並沒有辦法提供半日照的環境

所以就沒有買來養~~

後來勤勞的室友弄了一個花架,我也就撿這個現成便宜

佔了個好位置,買來養嘍~~

養了一年多下來,越看越滿意,長的有夠茂盛的

有點小後悔,沒有把最初的樣子拍下來做個對照

不過在美麗的時候來幾張寫真也不錯

全貌 - 在強烈陽光下似乎有點萎靡



















洗澡後 - 灑點水就看起來生氣蓬勃,連顏色都立體起來了




























開花。當楓葉天竺葵第一次開花的時候,好令我意外




















好奇 - 最後一張當然是壓軸




















自從有這盆植物,我得常常記得澆水

這盆只要超過兩天沒澆水,盆土就全乾掉了~~~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天竺葵也很認真的回應我

頂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