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感想已經寫過,不過發現Facebook要看之前的東西很麻煩
  還是轉來無名這邊 )


看完葉問2,裡面的情緒勾起了我最深的記憶。 

從小學到高中,不斷的被週遭的人欺負與排斥

電影裡面洪震南被打死後與被洋人欺壓的情緒

藉由葉問的勝利有了個出口

但現實生活中的我,只好躲入層層盔甲下

藉由外在彰顯自我,獲得救贖 

但內心仍像失去洪震南的家屬一樣難過傷心

回家後,我像個小孩般哭了


這兩年以來的課程與現實上的鍛鍊

一點一點剝落這些盔甲,讓裡面的愛得以慢慢展開

但就在這時竟讓這受傷的小孩出現!

或許老天覺得我開始有能力處理這些潛藏的傷痛過往 

讓我擁抱,讓我療癒!

感謝一路以來的種種,否則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要謝的實在太多,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