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畫的美食獵人最後寫道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道出的感激之詞,便是通往至寶的究極答案」

觸到我心底很深的感動


智泉最後一週末裡

我進行了唯一一個自己想到的儀式

緩慢地撫摸過我身上的每一寸皮膚與關節

好好感謝所有身上的每個器官、每個細胞


沒有怨言地配合我的任性,上山與下海

即使受傷了,仍然滿足我的慾望

當所有的雜念都從腦袋裡去除

身心充滿著深深地感恩的同時

我突然感受到被無比地愛所包圍

不禁感動地留下眼淚



這一回的肥皂泡水果

讓我回想到心底最深的感動與愛


感謝一切

我不需用逼自己到極限

就能夠被感恩充滿

被愛包圍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