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當了行政總醫師的人,大多會變成腫醫師

當初我嗤之以鼻,現在三個月的行政總醫師快當完了

我只用了行動來證明的這句話的真實性


想到當初走內科的那段日子,每次值班都可以吃三個便當

當體重計顯示95公斤時,已經掉到無底的漩渦

後來發憤圖強地減肥,曾自豪的說如果一公斤一萬元

那麼我已經賺了二十三萬


想不到快三個月的現在,現賠五萬,快要賠到六萬了

啊~~~

看來我對於無法有明確斷點的壓力,承受度還有待改進

以前在值班或是顧病房的時候,總覺得無法放下醫院的事情

老覺得心頭上有莫名的壓力

後來離開內科選了急診,我才覺得我活過來了

雖然急診壓力很大,但我超喜歡下班後,壓力就不見了的那種感覺

放假也可以真正的放假,心內不用懸掛醫院的事情

現在當了行政總醫師,事情雖不會做不完,但老是有事情要做

感覺都沒有個明確的斷點,真的是很討厭的狀況

於是又陷入吃東西的輪迴了~~~

十一月將盡,光明的十二月,我發誓減肥是我的目標

先來少個四公斤過新年,把體重降回7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