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老是自溺在無可救藥的縹緲虛無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輕音樂只是暫時的選擇

旋律優美振奮人心的金屬樂才是我的最愛

第一次接觸吉他大鼓交織出來的音樂最早可以追溯到國中

那時候因為班上某些同學有哈日的傾向

所以第一接觸到的是日本的最最超級棒的視覺系團體 X japan

那時候年紀小,對於乒乒乓乓的音樂還不太能夠接受

所以最喜歡的是 Endless rain


之後對於搖滾或是金屬方面的音樂

都沒有繼續再接觸

一直到了大學,認識了sonicyouth

才重新開啟了熱血的大門,認識了音樂的豐富,拓展了耳朵的廣度

也確定了我是旋律性的動物

旋律是我喜歡音樂的第一個理由

旋律不好,我聽的興趣就不高了


這個月人在宜蘭,沒有什麼音樂可以解悶

好不容易這幾天放假回台北

終於可以好好解放一下

不過人在宿舍,也是不太敢太過囂張

不然我是那種會把音樂音量轉到轟炸的地步的人

Heavenly - dust to dust
 
真是太美了,感動~~~~


Children Of Bodom - Silent Night, Bodom Night
 
這首的唱腔是"死腔",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接受死腔

不過聽了這首之後,我才確定知道死腔不是我喜歡的腔調

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一定得要配合這麼棒的音樂

我才有辦法聽的下死腔

(奇怪,有時候youtube會無法顯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