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急診醫學會辦的高山體驗營

對我來說變成高山症體驗營

在三千多公尺的高山上連續兩次高山症

我第一次很實在的用生命體會活在當下

我的生命只有一步

在斜度60度的雪坡上行走,踏錯ㄧ步就滑下去

因為最近事情繁忙,遊記容後再寫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後記:

我曾經覺得怨嘆

身在榮總,有很多次可以當玉山登山團隨隊醫師的機會

但四年來每次都時間僑不攏而失之交臂

這次從雪山回來我有新的感想,老天真的很照顧我

讓我跟著對高山症超有經驗的張主任上山,並且實地體驗ㄧ次

我過去都一直認為高山症與我無關,現在才知道我屬好發族群

上山前預防藥物ㄧ定要吃,可能還要吃到治療劑量才可以

幸好之前的玉山我都沒有上去

如果真的上去那ㄧ定會發生高山症,那時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