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早腦袋盤旋著等下要怎麼跟Curry village的辦事人員對話

表達最後一天不住了要退錢之類的,正當搜索枯腸時突然間驚覺到 

不對!!訂房時日期好像有算錯,今天似乎本來就是退房日!!

即使才剛被冷醒,還沒聽到外面傳來集合的聲音

混濁的腦袋突然間就清醒了,嚇得馬上跳下床翻開訂房紀錄

仔細算了一下,真的因為時差的關係少訂一天!

靠!那如果沒有在入山谷的第一天冷到受不了

跑去Anhwahnee hotel把僅剩的最後一天booking起來

今天晚上我就得露宿在車上了,感恩感恩~~~


我覺得昨天的受傷是個訊息

大概是老天並不希望我持續用這樣的心態來遊覽yosemite park

就算花再多時間把Yosemite park每一條trail都走過了又怎樣?

應該好好地在每一刻都能夠靜下心來跟自然相處連結


以上只是想太多~~~


反正今天的行程因為受傷的關係,改為繞行優勝美第山谷一圈

中午時分Check-in時間還沒到,就在遊客中心附近散步晃晃

這裡應該是山谷工作人員住宿的地方,看起來蠻愜意的



















這裡看起來像是小學



















遊客中心後面有個印地安文物館與生活展示

恩恩~~~講老實話

上面的員工住宿小屋與小學,還有這個展示中心

如果不是腳受傷,大概不會看到這幾個地方~~




























印地安文物館










接著,又到旁邊的郵局寄卡片給在台灣的朋友

感覺起來超有歷史FU的郵局










逛完這幾個地方,剛好到Anhwahnee hotel辦理check-in

這裡真不愧是高級旅館,整個氛圍就相當的雍容華貴、典雅大方

這是二樓的交誼大廳



















這是我的房間,超大











































































這是窗外的景觀



















超棒的,好像畫一般的景觀就在窗外

難怪訂房時辦事人員保證我有個happy ending


行李安頓好,就開始了繞行優勝美地山谷徒步之旅





















這段旅程都差不多,所以也沒有特別照什麼相片



















在這樣的樹林裡連續走三四個小時,其實有點不耐煩

如果不是下定要繞行一圈的目標,大概就回頭放棄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不斷拿著地圖換算還需要多少時間才回程

但牛脾氣又在這時候干擾,總覺得只差一點點就達到目標

放棄多可惜啊~~~~~~~又多堅持了一個小時

當開始擔心看不到路時,才決定縮短行程~~繞小路回遊客中心


行經第一天騎車經過的橋(Swining bridge)時

看到一對黑人夫婦向我跑過來


















看他們跑步的姿勢並不像是要跑來攻擊我

所以就站在原地看看之後他們要幹麻

那先生看到我站在那邊看著他們,趕忙揮著手對我大喊

「快跑!?熊來了!?」

熊!? 靠!?真的假的~~~但看他們拼命的樣子並不像假的

於是我也半信半疑跟著跑起來

徵詢同意後,坐到他們的車子裡面準備快閃

那先生一邊發動車子,一邊看著橋的對面

忽然轉過頭來說,好像熊停止追趕他們,正悠閒地在橋上面行走

於是好奇心大過恐懼心的我們,開門下車準備留下熊的身影


















由於沒有望遠鏡頭,只好免強用17-70來拍攝

因為膝蓋受傷加上不知道熊到底跑的多快,只好遠遠地遠遠地照相



















我在優勝美地聽過那麼多熊的事蹟,今天還真的讓我看到了

這時,遠方的熊只剩下快要消失在樹林裡的身影



















天真的黑了,霧氣又起



















晚上回到了Anhwahnee hotel,準備好好享受高級大廳的上流晚餐


進到這大廳的衣著有些限制,幸好要求不多,不然也無緣體驗




























在超級有氣勢的餐廳裡面,也有現場表演的鋼琴

我的座位正在鋼琴的正對面,luckyyyy!!



















桌上的擺飾



















看不懂的菜單



















由於看不懂又不想查字典,就點了立在桌上的那份今日主廚特餐

第一道菜,沒有特別好吃,普普。不過鹹奶油還不錯




























這是失敗到極點的湯,超難喝



















今天還算端的上檯面的凱薩莎拉



















主菜上場了 → 主菜是雞



















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馬鈴薯沾下面濃稠醬汁一起吃

這是超級甜,甜到會死人的藍莓派,實在是太噁心了



















旁邊的冰淇淋則是水準以上的表現

唉,總結這份套餐,實在是不值得花這樣的錢來吃


晚上回到房間好好地整理這一趟以來的行李,準備睡舒服的覺啦

終於不用被冷醒~~~~~~



半夜~~~~翻來覆去~~~看看身旁的時間已經三點了

為什麼我在這麼高級又溫暖的地方卻失眠了?

難道我真的是賤骨頭?沒有冷一下睡不著?

猶豫一下,還是把暖氣關掉,打開窗戶讓外頭的寒風進入房間

躺回溫暖的被窩後,我終於臣服於我是賤骨頭這件事

因為~~~~放鬆睡著了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