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手工蛋餅系列的第三篇

跟第一篇介紹的蛋餅一樣,是用手桿的,薄酥脆是其特色 (第一篇的蛋餅沒有酥的口味)


過去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好評價,不過都沒有機會來吃

直到這個月大夜班開始,我才有這個機會

聽說假日人都很多,需要排隊等

所以我特別選在非假日的禮拜一早上從天母殺過去

第一次來的時候,風塵僕僕騎了半個小時的摩托車來到內湖

想不到禮拜一公休,當場昏倒,只好草草的在旁邊看起來剖氣勢的早餐店隨便吃吃

然後去爬個金面山回家

在山頂俯瞰台北市的時候,我發誓隔天再殺過來 ~~~~

於是,在莫名奇妙的堅持下,我終於在禮拜二看到這家聞名網路的巴士蛋餅坊

門口的擺飾,根據老闆的說明,是真的買一台廢棄的車子裁成兩半來改裝

裡面東西的收集都是自己的喜好

在店裡面有一些很古老的擺飾,像是電話,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還有一台很古老的車,後驅,沒有冷氣,但是外型超可愛的骨董車(BMW)

忘了照一張相片來瞧瞧,附上一個網路的鏈結,可愛的造型
http://www.isomillennium.it/immagini/raduni/Isetta_George%20Blau_San%20Jose_Costa%20Rica.jpg

原來以前的車子這麼可愛啊,難怪VW會有經典的金龜車款出來

桌子上放筷子的器具是汽車機油YAMALUBE瓶子改裝

整間店洋溢著一種令人心情開朗舒適的感覺

想必東西也是好吃的

點了兩個蛋餅,一種原味,一種加起司

不過如果有興趣想要來的話,直接點培根加起司,這個最好吃



















好吃的蛋餅,喔~~~看到這張相片,口水又留下來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3號
營業時間:AM 6:00 11:00,禮拜一公休(天啊,記得禮拜一公休啊,不要像我一樣白跑一趟)



蛋餅備忘錄
1. 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
2. 公園路上,中央健保局對面
3. 市民大道快到敦化南路前轉,忠孝東路四段77巷裡面約50公尺

5.
板橋的松柏街靠近雙十路

為什麼我對蛋餅有執著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想要知道小時候的蛋餅,是否現在還能夠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