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地方都有賣蛋黃芋餅

但要說到表皮酥脆不油膩,內餡飽滿不甜膩

蛋黃略帶鹹味的爽口

肉鬆能夠協調兩種不同口味的食材

以我目前吃過的幾家中,能夠達到這標準的大概只有寧夏夜市了

這家準備的蛋黃芋餅,外面的皮薄,不會破掉

咬下去不會令人覺得吃進一堆油的感覺

芋頭方面,有那種QQ的口感,又不會太甜,讓人覺得可以吃很多個

一整個完美

如果覺得那個芋頭餡實在是好吃,可以直接買芋頭餅

好好品嚐一下芋頭的味道

平常生意就不錯,如果遇到假日去買,還要排隊哩






















在旁邊排隊等著買的人潮





















老闆手藝一整個專業的感覺





















緊鄰旁邊的

是一家賣熱麻糬的攤販,這熱麻糬也只有在天冷的時候才賣

天熱的時候就改賣米苔目

很多地方都有賣,圓圓大大的熱麻糬,沾上厚厚的花生粉

送入嘴巴裏面,特別的有味道

每次看到一堆圓滾滾的麻糬在鍋裡面翻動

就覺得好幸福喔~~~






















這家口味跟其他家比較起來,其實差不多,我分不太出特別不同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我吃的不夠多吧,目前為止只吃過兩家

另外一家是在天母地區有名的傳統甜點,也是高知名度

之前來吃冰的時候有跟老闆聊一下天,就覺得老闆很可愛

這次來說要拍個照,老闆更是大方的擺個好看的post

然後告訴我他們也有在網路宣傳

名片上面有寫喔,也叫我拿一張名片回去

我本來是要拿的,但是名片上面都是黏黏的糖水

我就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放回去了





























其實寧夏夜市還有不少好吃的東西

像是高知飯啊、蛋包蝦仁湯、麻油腰花.....等等

有機會再介紹吧~~~~~

地點: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