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7-11發現pucca明治鹽燒香草巧克力這個小點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這種小點,有ㄧ段時間常常到7-11報到

不過幾個月後發現這商品越來越少,而且不是每家店都有

又幾個月,我就再也沒見過他的身影了,這讓我傷心好久

應該是結束代理了吧!

但每當我到7-11時,還是會習慣的尋找他的身影


有ㄧ次在火車站專賣日本點心的店裡看到他的身影

不過幾乎是7-11價錢的兩倍


這次到美國的華人超市時,也有發現這款小點

不過價錢依然是7-11樂勝


半年過去了,還是會有這習慣的我,四月中在7-11發現了這個
 

  喔喔!另外ㄧ種鹽燒的口味!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香草巧克力

  但還是鹽燒的!!yes!
 
  馬上就買一盒來試吃看看





背面的說明














  




可愛的排排站~~~~~



















當熟悉的鹹味在舌頭上把濃濃的甜味劃開,幸福感也就蔓延開來

人說小別勝新婚,又說沒魚蝦也好

闊別已久的感受,雖然內餡換了個味道

不過已經讓我覺得很開心啦~~~~




延伸閱讀:

1. Pucca明治鹽燒香草牛奶巧克力(最近超愛的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