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歌手酒駕撞死護士的事情

又讓我想要罵過去要重罰酒駕時

跳出來反對的人~~~~


由於我工作的關係,我相當厭惡酒駕的人

簡直是渾蛋

每次車禍血淋淋的送到急診室來

講也講不聽,也都不配合

造成管理與治療上很大的困擾

通常得等酒醒之後才能夠做一些事情


而喝酒也是,喝酒的病人到了急診室

講也講不聽,管也管不動

真讓人火大


當初提議重罰酒駕,尤其是肇事者,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對於那些反對的人,我只想應他們一句話

你們家一定沒有人被酒駕撞死過才會反對

喝酒就是不應該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