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日本大阪吃到Sanbashi輕乳酪蛋糕後
(請參考京阪櫻花五日遊 Day 5)

我就知道我最愛的乳酪蛋糕是輕乳酪

重乳酪雖然不錯,但只要吃下一口

就會覺得肚子很有飽脹感,而且有一種濁而重的膩感

當我吃過評價不錯的AMO乳酪蛋糕

我就沒有再買過乳酪蛋糕了

因為評價好也不過爾爾

不過最近常常在嘗試新的東西

只是老覺得每個新東西都距離我住的地方好遠

有一天赫然發現,評價很好的輕乳酪蛋糕竟然就在我日常生活的範圍

而且我知道這家在哪~~~

之前經過的時候,看到那褪色的招牌,還有寒酸的內裝

雖然門面經過整裝過,看起來還蠻有氣勢的

但我心裡冒出的第一個念頭是,怎麼這樣的店還能夠存活呢?

不過這樣的念頭並沒有激起我探究的好奇心

就這樣兩年過去了


兩年後的現在

我才在網路上得知原來這家最有名的就是日式手工輕乳酪蛋糕

於是就找了一天晚餐時刻,到旁邊有名的黃家牛肉麵吃晚飯

順便走進去買蛋糕

褪色的招牌在映襯下              有裝修過的外裝
格外明顯                                   還算有點好吃的氣勢















這是內裝,感覺有點寒酸,有點舊
但想像不到的美味就在這邊                                  這個是可愛自豪的老闆
















買回家後,開箱文當然不可缺少的啦

輕乳酪包裝外觀



















主角現身




















打開塑膠包裝後,可以看到兩塊蛋糕一上一下



















只有遠觀還不夠,一定要來張特寫照




















拿起蛋糕的時候要特別小心,萬一多用點力,蛋糕就變形了

品嚐這蛋糕實在是種令我驚艷的感覺

當拿起來放到嘴巴的那一刻起

笑容就浮上嘴角了

那種綿密鬆軟卻很矛盾的厚實口感,就是我尋找的口味

雖然Sanbashi偏乾的口味在品嚐起來還是比較好

只是在台灣能夠尋找到這樣的口味,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太棒了~~~~超推薦

店內雖然也有賣重乳酪蛋糕~~~

不過以後有機會再品嘗吧~~~

芝玫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訂購電話:(02)2835-6956
                    (02)2833-8898

延伸閱讀:芝玫蛋糕
                    惡搞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