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準備要去爬玉山

已經好久沒有活動活動了

決定今天來個行前訓練

從七星苗圃到七星山頂,在轉往東峰繞道七星公園下


去年帶我爸媽上七星公園時,我請他們先下山

然後獨自一人快上快下七星山頂仍覺遊刃有餘

想不到,體力這種東西,你一不見面,就會遺忘

今天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七星山頂~~~而且還累個半死

慘了,看來下禮拜至少還得爬個三次才夠

而且還要加上重訓~~~不然可就笑話了~~~

我才不要用意志力爬上玉山,我要遊刃有餘


不過一整個毛骨悚然到不是這件事情

是我在下山的時候,想到早上作的夢

一大早我室友悲情地出門上班後

我又繼續睡回籠覺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作夢起來了

夢中夢到我國小最喜歡的女同學來找我吃飯

然後我跟她坐在路邊的小吃攤

她談到了她最近發生了一個車禍

然後拿著筆劃著示意圖

表示那台卡車是怎樣的路徑,她是怎樣騎摩托車

就在一個轉彎撞到~~~~

我問了她有沒有怎樣的時候

她漠然不語~~~~

突然間~~~

我瞭解了~~

於是

我問她:「你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嗎?」

然後夢就醒了~~~


早上剛醒的時候還沒覺得怎樣

只覺得奇怪為什麼莫名其妙會夢到她

下午下山的時候想到這件事情

突然間一整個毛骨悚然~~~~




「你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