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蔡醫師,真討厭跟你上班,病患這麼多,都累死了!」
我:「我也覺得好累,雖然人多,幸好都好處理,還算順暢,沒什麼
            重大問題,有大問題就真累了。」

XX:「蔡醫師都是你啦,病人這麼嚴重,都插管了!」
我:「唉!有什麼辦法,不過幸好這時候病患不多,萬一病患多,狀
            況又嚴重,就慘了。」

XX:「厚!以後有你的班我要掉開啦!病患又多又嚴重,家屬態度又
              差,處理不來啦!」
我:「靠!我也快累死了,還好是跟你們上,有經驗又動作快,不
           然我也垮了!」


很感謝周圍所有的人與意見

讓我很清楚地看到我擁有從另外一面看事物的能力

並且提供給我機會去練習接受這些"本然"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