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幫我買個評價不錯的早餐要我吃吃看

當我把紙袋打開,用手拿起在裡面的麵包時

由指端傳來的觸感就讓我很驚訝!

這到底是什麼麵包~~~~為什麼有這樣棒的觸感

只用手指拿,我就知道一定好吃

外面的麵皮因為烤過,稍硬一些些,裡面因為熱度有蓬鬆微軟的感覺

打開包裝看一下 (是的,到目前為止,我連包裝都還沒打開)

原來是不起眼的貝果,裡面有起司並夾了一些東西~~~~

不到幾分鐘~~小小的貝果就在我的肚子裡面了

心靈與味蕾的滿足卻延續了好久

馬上打聽了在哪邊買的,絕對要去光臨一下


某天早上,依照朋友的指示,到了石牌捷運站,沿著石牌國小走

果然在致遠二路跟西安街的交叉口看到拉亞漢堡



















店裡面乾乾淨淨的,不像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

不管燈開的怎麼亮,總有些暗暗、不夠俐落乾淨的感覺

小小的一家店面請了不少員工

看來因為好吃的關係,還頂忙的~~~



















看了一下menu,有些東西跟一般的早餐店不太一樣

是想作出一些區隔

於是就叫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貝果,還有我喜歡吃的蛋餅





































貝果的好吃,一定要親口吃過才知道~~~~沒辦法形容啦

蛋餅倒是蠻特別的,餅皮是大麥作的~~~

雖然也是那種機器直接做好,再批給各店面賣

不過也有獨特的滋味

我想我會常常來光顧的~~~~

店裡面還有一些他們獨特的招牌,就待以後來吃再說嘍~~~


回家後,有上網大概看了一下拉亞的資料

發現台北的分店還不多,目前台中有最多的分店

前鎮子還有台北的招商說明會

我看了還蠻心動想去聽聽看的

因為我覺得賣一個連自已都覺得很好吃的東西給顧客

那時所露出的笑容一定很幸福

自備款也大概70萬左右,包含裝潢跟訓練

看起來也似乎蠻有制度~~好像還蠻不錯~~~

拉亞的網站:www.l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